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网络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25 作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网络发展中心作为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的窗口,肩负宣传我院动态和展示我院风貌的职责,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发展“材”子原创。秉承“服务学生,立足学生,贴近学生”的宗旨,通过发挥新媒体优势,有效宣传院内各项活动及推送精美推文,力求宣传报道的时效性和创意性,树立了本院系的良好形象。主要负责:运营“东林材料”官方公众号、材料学院官方QQ、“东林材料”官方抖音以及“东林材料”官方B站;举办线上网络活动。主要职能部门:办公室、摄影部、文稿部、推送部。

文稿部职能:

负责活动布置的文稿工作,负责记录学院各种会议、活动,采访热点人物,撰写各种精美推文,创作属于自己的原创推文,这就是文稿部的核心工作。

摄影部职能:

在学院每次会议和各重大活动中负责摄影工作,拍摄精彩的瞬间,记录会议之余,还可以走出教室,走下网络,走向校园,去捕捉东林的美好瞬间,感受东林的自然之美。

推送部职能:

主要负责运营“东林材料”微信公众号,手握大量优质高校传媒资源,精心排版文稿部和摄影部提供的素材,及时推送学院的最新动态!拥有丰富的新媒体运营经验。

办公室职能:

主要承担院网重要资料文件的保护者,有想法可以自己策划活动并且掌握活动经费达到最好的效果。并且协调组织其它部门更好的服务院网的工作。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