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首届“创造空间”创新设计学科竞赛重磅来袭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

原创网络发展中心东林材料2019-01-02

你是否一直有个想当设计师的梦呢?

你是否总有一些关于设计的小想法呢?

你是否一直喜欢设计但苦于没有施展才华的空间呢?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

那么这份新年大礼绝对能满足你的需要

为满足更优化更全面的学科竞赛需要,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激发大学生创新、创造、创意热情,锻炼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东北林业大学教务处、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决定开展首届“创造空间”创新设计学科竞赛,为设计创造更大平台,满足更多学生的设计梦想。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01活动主题

为你自己设计一个最需要最贴心的应用空间。给定9平方米空间,限定4个家具产品(种类形式功能自定),设计出你心目中最想要的梦想空间。

02时间要求

2019年10月1日—2020年3月31日

03参赛对象

东北林业大学在校本科学生

材料学院专业认证的专业要求全员参加

(大二、大三为主,大一为辅)

产生设计专业的同学参加会更有优势哦!

04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项奖14名(最具设计价值奖2名、最具应用性奖2名、最佳创新奖2名、最佳答辩台风奖2名、最佳手工模型制作奖2名、最佳成本控制奖2名、最佳团队人员配置奖2名);优秀奖10名。

想了解更多细节,请加入QQ群“首届创造空间比赛群”,会有负责人员为您解答。

听完了比赛的介绍,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呢?如果你也有一颗设计创造的心,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我们期待着你的创意和想法。

上一条:【材创·科技】“蒲公英计划”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关于转发《举办第九届中国 TRIZ 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