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林产化工专业一流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

为了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林产化工专业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0月30日16:00在工程楼1107进行了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会议由林产化工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淑君教授、副书记任世学教授组织实施。

在集中学习中,首先集体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19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观看专题片后,大家进行了集中讨论,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刘守新教授以自己亲身的科研与实践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他在主题教育中所受到的启示。他表示,作为林产化工专业的教师,在主题教育的学习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利用好自己在专业技能方面的优势,更好的服务国家战略。李淑君教授表示,主题教育深入人心,通过该类的主题教育,让她时刻铭记初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所长,教书育人,将产学研结合,为社会做贡献。青年教师代表罗沙表示,主题教育对于青年教师的成长以及正确师德观的树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主题教育,让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更好的在专业建设中发挥作用。

支部成员还集体讨论了在科研工作中,如何落实绿色发展的理念以及支部的建设如何与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相结合等问题。

本次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活动,让林产化工教师党支部认清形势,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为一流专业的建设提供助力。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下一条:【不忘初心】教科相长,立德树人——李坚院士引领材料人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