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材料学院2017级党支部开展“为身边同学做一件好事”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周洪辉、周盟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讲话,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促进学生党员真正做到为同学、为身边的人服务,以来提高其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2019年11月17日开始,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为身边同学做一件好事”主题党日活动。

此前,习近平总书记在许多场合都谈到和阐释“初心”,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本次党日活动开展正是牢牢抓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要求每一为党支部成员都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或他人做出一件力所能及事,从而响应“不忘初心”主题教育要求,并培养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使帮助他人、服务他人成为一种习惯与担当。

党支部成员积极响应:

打扫卫生

IMG_256

给同学讲题

IMG_256

其他

IMG_256

总而言之,每个党员干部服务标准必须时刻坚持群众利益至上,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最高标准。每个党员干部内心里都要发自真挚为人民服务,把人民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当作自己工作中的大事,从人民群众们关心与需要的事情开始做起,从而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为人民服务”不是说一说,而是真的需要去做一做。为室友端上一盆热水、为同学解答一道数学题、为大家打扫干净教室...“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在经过本次党日活动,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切身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已经牢牢地肩负在自己的身上,并且须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时刻践行它。


上一条:【不忘初心】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心理培训

下一条:【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材料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结合十八个是否"主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