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学风建设】2018级考试诚信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苏杭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2019年11月24日19:30,2018级辅导员苏杭老师于工程楼604室开展了考试诚信动员会。

苏杭老师首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且制订了考试诚信承诺书,规范了考试规程。苏杭老师还呼吁各班班委要起到表率作用,以身作则,诚信考试。最后苏杭老师要求班委提醒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纪,考前认真复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周。

本次考试诚信动员大会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同时本次动员会也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教育,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高分子专业学生荣获“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优秀奖

下一条:【不忘初心】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心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