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院部评估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陈百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3日下午3点40分在工程楼604室召开院部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动员会议。学院院长谢延军教授、副院长高振华教授、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刘伟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振华副院长主持。

首先,谢延军院长强调院部教学状态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院部评估工作也是对上一学年工作的梳理,希望各专业重视,认真总结各专业本科教学工作状态、保质保量做好评估工作。

随后,高振华院长向各专业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通知,部署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工作及对本科教学状态的梳理总结工作,要求各专业认真准备佐证材料,凸显标志性成果,继续保持材料学院本科教学良好状态。

上一条:【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材料学院2017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2017级班长、支书“心理健康教育”与“班级建设”座谈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