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材料学院2017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周洪辉、郑雪莲

为做好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的工作,并让2017级学生预备党员了解相关工作流程,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自己内心的信仰,材料学院2017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12月1号在工程楼604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2017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新鹏、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洪辉主持,2017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2016级部分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以下两个部分进行。

会议第一部分,讨论了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延期转正、取消预备党员资格事宜,并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正式党员程序,让2017级即将转正的金佳等7名预备党员展示转正流程,旨在进一步加深2017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对入党相关流程的认识。金佳等7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预备期间有关学习,思想,工作表现等情况。随后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对其按期转正、延期转正、取消预备党员资格表明意见,支部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其他预备党员对本专业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评价,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延期转正、取消预备党员资格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形成支部决议。

会议第二部分,2017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洪辉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2017级全体预备党员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并主动帮助身边同学在学习上的困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最后,周老师部署了近期需要开展的党支部工作,动员2017级全体预备党员积极搞好支部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支部大会圆满召开,2017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表示:参加此次支部大会,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想法,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不足,同时,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党奉献,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不忘初心|主题党日】2019级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分子主题学习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院部评估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