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2019级学生党支部观看黑龙江“四大精神”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黑龙江“四大精神”,在2019年11月6日,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毕晓柯老师带领2019级积极分子观看并学习了黑龙江“四大精神”文艺汇演。同学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获益匪浅,对黑龙江“四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本次文艺汇演,旨在展现中国人民开辟北大荒,开发大庆油田的艰苦奋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毕老师指出,作为党的革命任务新一代接班人,要深刻学习“四大精神”,继承前人留下来的宝贵财富和地方精神文化,要接过时代的旗帜,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建设者,并对文艺汇演精神进行总结。

一是要牢记东北抗联艰苦奋斗,最终取得辉煌成绩的光辉奋斗历史,继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民族精神,深入发掘其精神内涵;

二要学习大庆精神为国争光,独立自主,讲求科学等精神内涵,强调前人的精神在现当代依旧有着永不退色的时代内涵;

三是牢记铁人精神,发扬爱国主义热情,不懈奋斗,实事求是,树立良好的奉献精神,要有为国家,为人民服务而甘愿牺牲自我的思想觉悟;

四是不忘记当年开辟北大荒为北大仓的壮举,敢于开辟新天地,要勇于开拓,艰苦奋斗,把自己的一腔热血奉献给祖国,来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建设。

本次党支部组织的活动结束后,毕老师提出希望2019级积极分子们能够将“四大精神”与当代社会需求相结合,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坚定政治理念,坚定跟党走,听党指挥的理念,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生处处长王春海深入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下一条:【不忘初心|主题党日】2019级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分子主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