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陈百灵

材料学院于9月7日15:30在工程楼604室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教学副院长高振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宋永明、产品专业负责人赵俊学、林产化工专业负责人陈志俊、轻化工程专业负责人黄修杰、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邸明伟、材料化学专业负责人王成毓、家具设计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牛晓霆以及教学秘书陈百灵。

高院长在会议上首先传达了9月4日学校秋季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学校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本科日常教学、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和课程试点评估、推动高质量就业的双培工程、实验实践教学与实验室安全、创新创业工作改革等方面进行部署。

随后,高院长对学院本学期的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务必要确保疫情防控常态下日常教学工作和一流本科建设工作的保质有序推进。同时对于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专项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各类专业认证与持续改进、2020级新生的双新教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实验实践教学落实与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项目、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其它主要日常教学事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有效落实。

最后,各专业负责人就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及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要点进行研讨,并达成一致,明确了学校和学院本学期的工作精神与工作任务。

上一条:真“材”实干|材料学子在“挑战杯”再创佳绩!

下一条:第二届“创空间”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