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泗洪县政府莅临我院召开交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

泗洪县政府莅临我院召开交流合作洽谈会

10月19日,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卫华与泗洪县人社局人才中心主任邱明、泗洪县委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曹旭来访我院,就宿迁-哈尔滨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高科技项目“三对接”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研讨合作。与会人员有东北林业大学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淑君、副书记刘子英、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张大伟副教授。

此次洽谈会旨在深入探讨建立多种渠道,将我校优秀人才输送到林木制品行业中,为学校建立更好、更高、更广的人才培养体系起到推进意义。会议中杨卫华部长表示东北林业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作用发挥显著、社会影响力高,对于宿迁市的人才引进与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目前,泗洪县正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大范围招聘活动,包括泗洪县重点事业单位、龙头企业及美洲黑杨的种子资源库。

会上刘子英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就业进展状况,希望同泗洪县建立多方位就业模式的合作,逐步展开合作与交流。杨卫华部长提出与东北林业大学进行合作开展“人才双创计划”的意愿,欢迎我校毕业生提前进入泗洪县企业实习。最后,王强副处长期待两方开展战略合作,学校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将大力支持“人才双创计划”。

本次会议旨在落实“三对接”活动的前期相关工作,张大伟副教授将负责后续合作跟进,以促进更多的我校毕业生进入适合的工作平台得以成长和发展,同时也为泗洪县人才引进做出贡献。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下一条:“GAM”杯——创出精彩,创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