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28日下午2点在成栋楼313室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暨东北林业大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的选拔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有教学督导员李暐老师、付开隆老师和孙中武老师。

学院各专业都选派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面对比赛,各位老师积极准备,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各自的讲课风采。评委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对各位选手做出客观的综合评价,并对各位选手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指导。

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专家现场打分,评定出本次比赛的三位最佳选手牛晓霆、韦双颖和王砥,他们将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东北林业大学2020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各位参赛老师表示此次比赛收获颇丰,不仅是一场选拔赛,也是一次切磋赛。通过专家的点评及各位老师间的交流,对今后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下一条:泗洪县政府莅临我院召开交流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