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


为提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风、教风、学风建设,稳步推进学院工会建设,2020年11月4日12时30分,材料学院在工程楼604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辛淑英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

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两项:一、选举产生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二、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

大会开始之前,院长谢延军向返聘教授顾继友颁发聘书,对顾老师致力于科研育人的园丁风骨表达了高度赞扬。

大会在辛淑英同志的主持下正式召开。由辛淑英同志宣读代表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上三项内容经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随后,大会在总监票人刘伟老师的主持下开始投票环节。最终投票产生了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谢延军等11人。

紧接着开始第二项议程,院长谢延军作2017-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不断学习和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携手推进学科建设,完善本研培养体系;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成人才引进和校企合作。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基勇作了题为《材料学院工会工作总结及工会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为:总结学院工会2017-2019年主要工作内容;对工会2017-2019年的会费收支情况进行说明;对未来工会工作作了规划。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辛淑英同志主持选举环节,经选举投票产生苏杭等7人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随后,辛淑英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辛书记强调,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谢院长工作报告内容,统筹推进我院“科研”、“育人”工作,大力推进我院“三风”建设,强化一流人才培养体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体现了我院认真贯彻和积极践行学校党委相关指示精神,彰显了我院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积极投身于学院建设的决心和毅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材料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学工部深入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